Wisteria執事咖啡廳-二十二歸

時間:140403 17:30~19:20

在場執事:波賽頓

 

 

====================久違的的分隔線======================

 

 

好啦啾啾我終於來更新了(遠目

呃你看啾啾的部落格開了已經一年了也已經打了20來篇的文章

所以算起來也是每兩個禮拜就有一篇嘛你說是不是 (被打

不過啾啾我真的很謝謝那些像風一樣的來又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讀者們

有你們我才會不棄坑的寫到現在 

雖然前陣子好像發生了很多事但也都過去了

啾啾我...也會盡量努力的 

 

=====================感性時間結束的分隔線==========================

 

 

歸宅那天是4月3號

歸宅前就先看了電影

看完電影發現:天啊M竣也去看電影耶而且是同一部同一間場次也差不多

所以...看完後...就...去... 

然後今天的執事只有波賽頓一個人喔

不過基本上就是都在講一些36禁話題 

然後講得臉很紅這樣 

都玄啦!!!!沒事跟我講那麼可怕的八卦幹嘛

 

完蛋了這篇可能沒什麼好寫的

一來話題都36禁而且頗私人如果寫了我可能會被抓去關

二來我們跟波賽頓好像也沒有很熟

三來年代久遠啾也沒做筆記

綜合以上的種種這篇可能就這樣了

 

總之啾會先去問干干&ㄕㄧ&M竣

如果沒有得到令人滿意的回覆就 

 

 ======================回來給你們一個交代的分隔線=======================

 

 

好的!!!經過啾啾的明查暗訪

M竣&ㄕ一不回...然後干干都回一些不著邊際的東西

所以就... 

 下一篇又有新人物喔www

然後賽維終於要出場了喔喔喔喔喔

 

下一篇再見囉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