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teria執事咖啡廳-二十五歸

時間:141205 17:30~19:20

在場執事:弗卡洛

 

好久沒有更新了呢呢呢呢呢呢呢

真心覺得啾啾我越來越挑戰自己的極限了 

然後就發現啾啾今年都過一半了卻還沒有去歸宅

我der天啊啊啊啊啊

就說啾是個比郭董還忙的大忙人吧 

事業做很大也不是說假的 

還記得...這次的歸宅

是啾開學後跟玄久違的見面

 

================直接跳主題的分隔線===================

 

這次在場的執事只有一個!!!!!

而且還是沒看過的生面孔!!!!!! 

我der天啊豪緊張喔喔喔喔喔喔

還記得...好吧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前面因為跟執事完全不認識

所以超尷尬的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好跟玄在一起就不怕冷場 

就是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然後其實啾啾一直在偷偷的觀察執事君

內心默默的猜測他到底是誰www

 

說到餐點的部分

干干點了奶油什麼的麵吧?

干跟啾都覺得好像有點酸酸的?(跟之前吃過的比)

後來玄的餐送上來(跟干干一樣的麵)吃起來也一樣

跟執事君反應後執事君表示:

如果兩份吃起來一樣那就是沒問題喔!

 

好喔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就這樣吧 

 

對了對了!

說到玄...不知道各位記不記得玄其實是螞蟻

還是抖M

還自以為是美女 

之前跟玄歸宅的時候

玄總是不停的要求要加糖

而且要加三匙UP!!!!!!!!!!!!!

沒想到玄這次踢到一個大鐵板 

每次執事君來到茶時玄說要加三匙糖

就會被執事君拒絕   

而且為了不讓玄偷加糖

還把糖罐收起來哈哈哈哈哈 

之前的執事們想S玄都搞錯方向了啦wwwwww

 

然後其實執事君一直都沒有跟我們自我介紹

所以啾啾只好主動問了 

執事君:在下是弗卡洛

喔喔喔喔喔喔喔原來就4你wwwwww裝熟屁

 

 

好吧其實過了那麼久啾已經不太記得細節惹(再拖啊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弗卡洛一直給啾一種...

國中還是高中同學的感覺(苦惱

難道我有同學長這款型的嗎???

至於前一篇說的對新人的小心得...

就不打了 

畢竟最近事情有點多啾啾我就不節外生枝了 

然後到這篇為止啾已經把所有的歸宅文都打完了耶~

雖然是這樣但還是歡迎來找我聊天嘛 

反正你們都找得到我的噗浪

就這樣囉~掰!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