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最近可能適逢週年慶的關係
所以我默默的看到這篇好像有點被關注XDD
如果看完覺得沒什麼參考價值真是抱歉了

前陣子在版上問了大家我該買他們家的絲緞光還是絲絨霧
結果好幾個人都叫我去櫃上看
或是直接跳過那兩瓶去試試4月新品
所以我上週五下課後就以逛北海道展為名
行靠櫃之實
拖著我朋友去忠孝sogo看新粉底
(我還先逼朋友陪我去靠櫃XD靠完才可以上樓XDD)
到了一樓我眼神一轉就看到LM的櫃在跟我招手
從遠方看過去櫃上有兩位櫃姐一位櫃哥
櫃姐們看起來都很親切的在服務客人
櫃哥則是在跟(應該是)下班的櫃哥聊天
看到這一幕我快緊張死了!!!
因為我現在走過去的話就會是櫃哥來幫我服務了啊啊啊啊啊
我有陌生人恐懼症啊如果是陌生男人會更害怕@%#^@
然後我就…一直在附近的其他櫃間穿梭(蠢
原本想等到櫃姐忙完手邊的客人再過去的
這時有個神經大條的朋友在旁邊很重要
因為我根本是被她逼著靠過去的XD
(朋友一心想上樓吃北海道美食www她覺得櫃上基本上都是櫃姐ww所以根本不用怕)
總之我僵硬的走到櫃上(還要裝得很鎮定)
第一眼就看到LM家那塊打亮
我:欸它比我想像中大好多
友:大一點不是很好嗎???
下一秒櫃哥就來啦~
因為我真的有點緊張到頭皮發麻(俗仔
所以就直接表明想看預購組還好櫃哥人還不錯,也沒有擺臭臉
接著就幫我試了喚顏凝露、隔離霜、粉底液、蜜粉在手上
一邊上一邊介紹
喚顏凝露一擠到手上我立刻舉手狂聞
看版上一直說很臭有蟑螂味害我超害怕的!
但我其實覺得還好,有味道可是不是臭味
最後我就很霸氣的喊了一聲:買!(才怪)
好啦反正就是我就表現出我會買的樣子啊
然後櫃哥也介紹的算詳盡
我就說好了
然後櫃哥看我出手如此闊綽(?
就問我要不要湊4000有滿額禮
這時的我好苦惱啊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還要買什麼XDD
櫃哥推薦了大條的喚顏凝露或是隔離霜
我都興致缺缺
接著櫃哥推薦了唇膏
結果我連試的慾望都沒有
最後我決定帶一塊腮紅
當櫃哥一打開放著腮紅的抽屜的時候
我第一眼就看上了某一塊粉色
但我先按兵不動
結果櫃哥幫我選的就是那塊粉色!!!
這這這…這是天意啊
接著櫃哥幫我試在右臉上
其實就是一塊還滿常見的粉色
但我就喜歡這種腮紅啊啊啊
所以就決定帶它了
原本打算付了錢就跑(有事嗎?
也沒有打算請櫃哥幫我補上另外一邊
(為何能夠如此不在乎世人眼光??)
結果我才看了看右臉上的腮紅效果
櫃哥就主動表示要幫我補上左臉
(看來櫃哥比我還在乎世人的眼光
我真是受寵若驚啊
接著櫃哥就開始努力在我臉上刷刷刷
連剛剛上過的右臉也補了幾下
刷完後櫃哥請我照照鏡子
我就:哇~(各種意
而且我還偷偷的對櫃哥的腮紅刷生火了…
總之最後付了帳,拿了東西,我便滿足的離開櫃上
結果我覺得這次的北海道展沒有很吸引我
順帶一提如果上週五有人看到一個拖著行李箱在逛街的那很有可能就是我了哈哈哈
逛完饑寒交迫的我與友人跑去吃很~好吃的韓式烤雞
順便喝了一點啤酒
我是喝酒就會臉紅的那種體質
在餐廳裡我一直逼問友人我臉是不是超紅!
然後朋友也很老實說對
接著笑說:其實我原本覺得櫃哥幫你腮紅上很紅
結果現在更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好帶著超紅的臉回家哈哈哈

=============正文終於開始了的分割線===============

我買的是這組還有一塊腮紅

組合不知為何是3510,腮紅990
總共花了我4500,
滿4000有送滿額禮
是一個化妝包還有迷你三件組
(迷你喚顏凝露,迷你柔光透明蜜粉,迷你角質調理霜)

所以最後帶了這些東西回家
組合是這三個

粉底液-正貨(任選款任選色)
專業零色差粉餅-正貨(任選色)
喚顏凝露-30ml
結果櫃哥給我的是30ml的飾色隔離霜whyyyyy????
好吧就當我賺到好了

粉底液的部分
包裝質感比絲緞光還有絲絨霧都好啊!
是玻璃瓶身和壓頭
比軟管更好控制用量!!
壓一下就可以上全臉粉底液的粉很細而且很好推勻

用手就可以輕鬆上妝
而且一點都不會卡粉

不過看到這張那麼薄透應該看得出來
它的遮瑕力比較弱
適合臉上沒有太多瑕疵的人
但又會讓皮膚看起來更提升好幾個境界
像我是臉很容易泛紅的人
就可以修飾得很漂亮

覺得底妝超難拍之我已經盡力了
用手推得超勻而且完全不卡粉不顯毛孔
這款粉底液的妝感不是霧面的也不是像氣墊粉餅那種超亮面
是一種微霧面透出一些光澤
我!告!訴!你!
微微透出光澤才是王道啊!
太亮的底妝很容易一個不小心一個不注意就太油油油油油
也因為這樣我一用到這款底妝就愛上它
妝感真的很細緻
昨天出門底妝順序:
喚顏凝露→飾色隔離霜→粉底液→柔光透明蜜粉定妝
然後我就出門了

這是上妝後兩小時
我知道看起來有點油
但我可是在熱死人的正中午出門奔波了兩小時啊
而且我是個爆汗人
這時只要拿出衛生紙壓個油光又是好漢一條

這是再過了兩小時
是不是還是維持得很好!!!
沒有浮粉也沒有脫妝

這是上妝7小時後!!!
我晚餐吃的食物叫做火鍋!!!
(那麼熱的天還吃火鍋我也是很厲害哈哈哈)
(阿公說想吃乖孫女只好奉陪)
是不是還是維持得很好!!!
一樣沒有脫妝卡粉浮粉!!!
(突然發現我都只有拍還沒吸油光前的照片…)
最後是我晚上終於回到家拍的照片
約上妝9小時後

有沒有!!!!!!!(瘋狂拍桌)
我終於先吸了油光再拍照了!
上妝9小時還有這種效果我真的是滿意死了!!!
鼻子紅紅的因為我真的很癢只好一直揉它
總之這瓶粉底我超!級!滿!意!
妝效超美又超持妝!
但看照片應該很清楚
如果是混合肌或是油雞控油要做好
突然好羨慕膚質中性偏乾的人
還有如果皮膚瑕疵比較多的人可能也要好好斟酌一下
畢竟它的遮瑕度偏低
用了這瓶粉底後我開始思考要怎麼處理以前買的那些表現普普的粉底液或BB霜了
laura mercier家這款新的粉底液真的一用就立刻打趴我手上所有粉底…
零色差粉餅也很好用!
粉很細不卡粉!!
而且用粉餅定妝比用蜜粉定妝再控油一點
可是我覺得櫃哥給我的色號好像比我膚色再偏橘了一點點點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
一點點到只有自己會發現的那種
拍照好像拍不太出來就不po了
總之,這是一瓶我覺得超級值得購入的粉底!
如果有人還在觀望的話
趕快去櫃上試用摸摸看
趁現在有特惠組買很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