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teria執事咖啡廳二歸

時間:130628 11:30~13:20

在場執事:零.賽維(後來有00)

 

瘋狂的二歸來囉~~

才二歸就在人家店裡大鬧...呃,不是

其實我們要幫ㄕㄧ慶生啦

因為我們一段考完就要去

所以在那之前簡直就是考試&計畫慶生兩頭燒@@

然後因為周周卒仔不敢打電話過去預約

所以就讓一切都還不知情的ㄕㄧ打電話預約

結果竟然是米爾接的電話啊啊啊啊啊

ㄕㄧ是否圓滿了?

訂完位就各自放學回家

但.是.  想嚇誰?

其實周周偷偷留下來和ㄔㄐ又打了電話回去

[Wisteria你好在下#$%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是的我沒有聽懂他是誰==

後來米爾說接電話的那位是零

總之就是打電話過去警告告知說因為我們要慶生所以可能有點吵這樣

[好的在下知道了期待大小姐們的歸宅]結果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0A0

嗯......?我剛剛有說要保密嗎?好像沒有ㄟ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要是穿ㄅㄧㄤ我就!@#$%#@x了

可是如上周周是個卒仔所以不敢再打回去

就這樣糾結到歸宅那天整個人變得很煩躁

終於在上樓前二十分鐘鼓起勇氣背著ㄕㄧ打電話上去了

 

[Wisteria你好在下#@%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是的我又沒聽懂他是誰了

然後周周又說了一遍因為我們要慶生所以可能有點吵

[好的在下知道了期待大小姐的歸宅]有複製貼上嫌疑

 接著才弱弱的說要保密喔

 [好的沒有問題在下知道了]

周周頓時鬆了一口氣啊

 

==========我是分隔線===============

 

 

歸宅的時間到了

下來接大小姐的執事是零

喔喔喔喔喔好顯眼的毛喔!!!

搭電梯的時候

玄作勢要親周周

周周表示:不要這樣,周周都害羞了

零表示:大小姐快!!深呼吸

上去之後賽維站在門口幫忙提包包

賽維是個白白淨淨的可愛男孩兒耶

不知道賽維是不是太緊張了

所以沒有什麼和賽維講到話

別怕大小姐們可是緊張到爆

還好我們有個很放得開的玄還有零還有被我在噗上搭訕用布丁釣到的淵大小姐

不行啦玄真的太爆笑了其他人要是不嗨就會被比下去了

不管玄做什麼零都會在旁邊[好萌喔]

把ㄧ切看在眼裡的周周頓時覺得年輕真好(是這樣嗎?

於是前一個小時就充滿了歡樂的爆笑聲

就在大家都笑得很三八開心的時候

賽維來幫我倒茶時順口問了ㄧ句

請問是哪位大小姐要慶生呢?

頓時四人桌上除了壽星ㄧ臉呆樣以外

其他三人都瞬間安靜下來了啊啊啊啊

周周緊張到講話都是抖的然後大家就裝傻

[沒有啊][沒有人生日啊][你記錯了吧!!!]

這時的賽維內心ㄧ定充滿著疑惑

然後賽維就帶著疑惑的表情看著周周一直搖的頭退下了

但是退到了壽星的後面

這樣周周要怎麼打pass啊啊啊啊

嗚嗚嗚賽維一定很疑惑大小姐臉部表情怎麼如此扭曲

然後大家ㄧ吃完飯就讓老鼠把ㄕㄧ帶去廁所

廁所門ㄧ關大家就立刻動了起來

疊布丁塔以及搭訕其他大小姐ㄧ起join us

這短短不到5分鐘的時間周周簡直冷汗狂飆

還好大小姐們人都很好

 

**慶生過程略過**

ㄕㄧ許的第二個願望是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可以看到米爾

太太啊妳這樣毫無掩飾的展現你的慾望好嗎?

周周聽了都幫你偷偷的害羞了///

 

 

接下來就是快樂的吃布丁時間~~

見者有份啦哈哈哈哈

周周拿布丁給賽維的時候賽維又擺出不知所措(?的表情

我可以解釋成受寵若驚嗎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夠了

 

剩最後30分鐘左右有人來了

是米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ㄕㄧ的生日願望竟然這麼快就實現了ㄧ定是周周帶給你好運啦

 

==========這是分隔線=====================

 

我們因為有六個人所以分成4.2坐

兩人桌坐的是干干和ㄔㄐ

然後啊屬於傲嬌的干干被執事們s得很厲害

但是周周懶得打字了

所以干干你願意讓我轉貼你在噗浪上的po文嗎

偷偷說干干被執事們取了綽號叫"小傲嬌"

想知道干干如何被s就快去盧她答應

 

=============分隔線again====================

 

嗯沒錯!!!以下是干干打的干干被s實錄

 

 

干干的二歸——

 

 

干干碎碎念:「今天的干干到底說了幾次好煩呢?」

第二次去執事咖啡廳,就完完全全地被整(被S)了,

三個一起聯手是怎樣呀!?

 

先寫一下,二歸的心情階段:興奮→緊張→恐懼→想逃走!

 

今天有著重大任務的干干和ㄔㄐ結業式完後,

就開始執行『瞞著ㄕㄧ去買布丁計畫』!

嗯!很順利的完成了!!!(*>A<*)耶!

所以一直保持著欺騙ㄕㄧ的心情導致很興奮!

在麥當當一直很開心地看著呆呆的ㄕㄧ((咦?

時間到了,大家一起去樓下等著,

 

出電梯的竟然是一個赤髮的執事!

難…難道你…你們不知道干干是赤髮控ㄇ!!!

看我多喜歡赤司大人不就知道了ㄇ!!!((要ㄇ多久啊我…

上樓後! 干干和ㄔㄐ終於如願以償的坐同桌了

ㄏㄏ,可是ㄔㄐ到這裡之後就很淑女(= 3 =)/

連髒話都不會罵……也不會拍桌大笑,干干表示難過

這不是我認識的ㄔㄐ呀呀呀呀呀——!

所以,零在幫我倒茶時,

我也不知道要和ㄔㄐ說什麼((遠目

嗯當心情轉換為緊張時是零問

「大小姐怎麼不聊天呢?」

你叫我和ㄔㄐ聊什麼呀!?

她變成這樣我都要哭了……((淚目

干心想: ”嗯,把話題變成ㄔㄐ試試看吧! ”

既然我們不說話那就用

「心靈感應去了解大小姐的需求」吧!

ㄏㄏ,干干說笑的,不要一直看我啦!!!

因為ㄔㄐ超淡定,所以零就一直用十分有狗狗氣息的方式盯著我了啦!!!

((激動原因:赤司大大被黃瀨狗狗附身的感覺

啊!我從頭到尾就沒說零像赤司喔!

我最討厭煩燥的狗狗了~!))

<面壁中,一邊說:好煩…XN又一邊跺腳>

 

好!跳過慶生!

接著米爾來了之後ㄕㄧ很開心

所以我說了「ㄕㄧ很想被S」((結果自己得到報應@*$#&!%

米爾他在玩弄尾巴時,我跟ㄔㄐ講說

「ㄔㄐ快看,又在玩尾巴了」

接著米爾就跑來我旁邊甩弄尾巴

嗯…干干表示煩躁一巴掌就打了下去了

((但是突然想起周周說:偷摸是不行的!要道歉!

干干急忙道歉!

但是…嗯,米爾肯定是更決定要來S我了…

我明明是想看ㄕㄧ或老鼠被S,為什麼矛頭指向我了啊…。

不想喝茶的我就只能一直喝水,杯子空了

沒想到賽維竟然把我的水加到快滿了!!!

<是零指使的嗎!!!?>

畜生(日文=可惡)~~呀!虧我小時候很喜歡無尾熊……,

嗯,接下來是干干被S到谷底的時間了,

因為時間快要到了,所以我猶豫著不喝也沒關係吧,

((但要是我當時馬上就把它喝完,也不會有後續了……

大家看著猶豫不決的我開始恐懼了

要…要怎麼辦…?

水瓶座勵志當大家的開心果呀!?

要怎麼做…才好?

這時米爾來了…((恐懼值↑

「嗯?大小姐的水還不夠滿嗎?」

接著,干干就看著水被加滿與溢出,連桌巾都濕了

好…好…想逃走呀!干干可以逃走ㄇ?!

因為要喝掉它的話,就要嘟嘴喝,干干想要吸管,可是要不到,

然後一群變態在一旁喊

:「嘟起來了~!」「都濕了~!」((干干淚目

干干對於開黃腔什麼的最討厭了!!!

啊阿!好想飛踢過去!!!

時間真的所剩不多,干干就趁執事們不注意時,灌下去了!

((好飽!((可惡ㄔㄐ都不幫忙

大家正在收行李,並且要分解布丁(分送解決)

干干是個不經大腦就行動的人,

就很傲嬌的把布丁送給賽維!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才會變成這樣啦啦啦!」

之後莫名奇妙就被叫成小傲嬌了!

以上是干干在生病途中打出來的

忘記了很多事情的原因和順序抱歉

以下是干干那天歸回後打的

干干在此宣明我只是喜歡講反話,結果就被你們說成是傲嬌了,

傲嬌就傲嬌吧!但為什麼前面要加”小”……。我表示不明白。

我下次要復仇啦!((結果……干干淚目!!!

我的病也還沒好…。

 

 

周周偷偷說:要離開的時候米爾幫大家提包包

但是沒有幫干干拿

據米爾的說法是:小傲嬌不需要幫忙提包包

不過干干沒有聽到...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最後的分隔線======================

 

 

下ㄧ篇有另外一位新人喔喔喔喔

還有干干的眼淚

以及干干對ㄌ一ㄥˊ的告白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