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teria執事咖啡廳四歸

時間:130703 19:30~21:20

在場執事:米爾

 

連兩天歸宅...真是太刺激了

而且還是最晚場

而且整場只有啾啾和ㄔㄐ兩個人

而且唯一在場的執事還是米爾大魔王

而且...好啦想不到了

總之就是前一天歸宅的時候順便問了哪一場人少

得知最晚場沒有人之後就預約了...

 

 

============我是分隔線===================

 

 

歸宅前在宅邸附近看到有個女孩兒差點跌倒

於是啾啾告訴ㄔㄐ:就算想笑也要等當事人走遠再笑(壞

 

哈哈歸宅前先到麥當當坐坐已經是慣例了

等待時啾啾和ㄔㄐ就在猜會不會有其他大小姐

大概會有哪些執事等等...

時間到了就去樓下等

果不期然又是米爾下來接人

米爾一看到我們就問:

大小姐怎麼會取啾啾啾這種綽號?

誰是啾啾啾啊沒有人叫啾啾啾好嗎(爆笑

原來是預約的時候零寫成啾啾啾好像鳥叫喔

總之這都是誤會一場(點頭

上樓以後發現

咦咦咦咦這場真的只有我們兩位(慌張

私下和ㄔㄐ約定不可以拋下對方去洗手間

米爾讓我們坐昨天的四人座

我和ㄔㄐ並肩坐,米爾就在對面放了兔兔和小海豹

ㄧ進門米爾就很關心干干的身體

干干你看米爾不是只會s妳

然後我們中間聊了超多話的!!

像是cos啊還有之前差點穿ㄅ一ㄤ的慶生啊

或是之前有3歲的小小姐可以無視禁止觸摸執事這條規定羨慕嫉妒恨

還有宅邸的活動或是執事們的突發之類的

米爾表示之前打電話來結果啾啾沒有聽懂名字的那位是零疑惑解除

後來還拿兔兔表演了:杰哥~~不要啊&哭泣的干干之類的

超可愛的啦啦啦啦><

 

我們還為不吃玉米&紅豆的ㄔㄐ編了一段故事

執事的話題庫真的超大的不管什麼都能聊耶

然後啾啾點了米爾的特調喔喔喔ㄕㄧ羨慕吧

因為有酒精所以啾啾有點怕醉其實啾啾酒量很好

特調可以指定顏色喔我選了藍色忘記拍照了

 

 

最後20分鐘左右家主出現了但他很快就躲起來了

 

後來米爾蓋集點卡的時候表示:

大小姐的點數除了有一點是賽維簽的以外其他都是在下簽的呢(笑

對阿因為我每次來你都在嘛呵呵呵呵呵

米爾:大小姐很快就會發現第一排被蓋滿了...第二排也滿了...整面都滿了......

...別這樣啾啾的荷包是很脆弱的

 

總之啾啾和ㄔㄐ就這樣安逸的度過了最晚場

 

 

============我是分隔線=========================

 

 

這篇寫的好簡陋喔不過加減看嘛

等等要去忙了我改天再補滿嘛有空的話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