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teria執事咖啡廳五歸

時間:130709 13:30~15:20

在場執事:賽維,(零?)

 

啾啾早上去學校補考

不要問我那些被當你會怕

然後去醫院看了可憐的干干

出發前往醫院前啾啾打了電話回家

被告知去完醫院下午自己找人出去玩

晚上再直接去補習就好

於是啾啾有了將近7個小時的空檔要幹嘛呢~~????

來去歸宅好了!!!好咖啡廳不去嗎??

一點左右打電話去訂位

(給ㄕㄧ講然後開擴音啾啾在旁邊聽)

[Wisteria您好在下賽維很高興為您服務]

ㄕㄧ:我要訂位

(中間省略)

賽維:好的那麼大小姐叫什麼名字呢?

ㄕㄧ:我姓徐...

啾啾:(蓋過ㄕㄧ)天然呆

天然呆  

賽維:好的所以是天然呆大小姐一點半三位嗎(啾啾&ㄕㄧ&玄)

賽維很好有前途

 

 

===========我是分隔線================

 

 

下來接大小姐的是賽維

賽維看到我們就問:

請問哪位是天然呆大小姐呢??

其實你已經認定是ㄕㄧ了對不對你是看著ㄕㄧ問的對不對你也看得出來她是天然呆對不對

嗯玄還在公車上所以啾啾和ㄕㄧ就先上樓了

ㄟˊ這場只有賽維嗎??

然後點餐,然後賽維去跟另一桌初歸的大小姐們聊天,然後啾啾和ㄕㄧ就被放置了///

後來賽維過來了:所以大小姐是天然呆嗎??

啾啾:她是啊而且超呆的

因為那天幫ㄕㄧ慶生賽維有參與到所以啾啾開始告訴賽維:

其實我們很多次都差點穿幫可是她都沒發現到

賽維:哦~大小姐真的蠻呆的

ㄕㄧ:...

 

後來玄到了~腿好長喔穿短褲犯規啦

賽維表示羨慕

於是變成3個人一起玩弄ㄕㄧ

ㄕㄧ好可憐喔啾啾幫你報仇<=兇手

於是啾啾問賽維:你是不是曬傷了臉和鼻子都紅紅的(壞

賽維聽到之後就害羞(?)的拿扇子遮住半張臉只露出眼睛

賽維:被大小姐發現了在下本來打算一直拿扇子遮臉的

好啦賽維不要難過其實啾啾前一天有看到你發的噗

所以知道你是打籃球曬傷的

而且臉紅紅的很可愛啊!!=v=(喜歡看男生臉紅的變態)

 

後來零出現了帶著毛帽

天啊火紅的頭髮再加上那頂帽子看起來就好熱喔ˊ^ˋ

啾啾要去染個看起來涼涼的藍色了(別

 

 

因為零出現了,所以玄的惡夢來了

果不其然玄開始被一堆好萌喔圍繞

其實零還沒有來之前賽維也一直對玄說好萌喔

不過玄是抖M所以這一切都不算什麼

順帶一題零這一場都在櫃檯裡面沒有出來

 

後來聊著聊著,零說:

今天有兩位大小姐改戴眼鏡耶!!

 

對啦對啦因為啾啾本來沒有打算規宅啊

所以沒帶隱眼出門整個人一副宅樣

 

可是ㄕ一和玄之前歸宅都有戴眼鏡啊!!

那另外一位大小姐是...?(驚恐!!!!!!!!!!!

後來看照片發現玄上次歸的時候沒戴眼鏡

零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嗯後來玄提到啾啾轉的噗好可怕

日本恐怖故事什麼的3個圖噗

零聽到了顯然很感興趣就叫啾啾講故事

而且還很期待地說要換背景音樂

中間被其他人呼喚的時候還請啾啾暫停

結果啾啾講的一點都不可怕對不起害你期待落空

 

接著換零講被德古拉撞到的故事

想知道嗎????自己歸宅的時候去問零

也有聊到西門町最近的鬼屋

啾啾和ㄕ一就提到:米爾說他會突發诶!

賽維:真的嗎???!!!

???賽維你真的有跟米爾一起工作嗎有跟米爾講過話嗎為什麼如此震驚還是米爾壞壞故意不告訴你不要怕快跟啾啾說啾啾叫干干哭給米爾看(不對吧!!還是賽維就像米爾講的一樣是天然...O?

O是什麼請去問米爾(ˊ艸ˋ)

 

因為啾啾點了西班牙海鮮麵裡面有蝦

所以執事會來剝蝦殼(用刀叉啦別想歪)

就在賽維過來要幫啾啾剝蝦殼的時候

啾啾剛好叉了一口麵

賽維:好的等大小姐吃完這口在下來剝蝦殼

所以你要看著我吃麵嗎這樣不好吧我會害羞///

其實啾啾覺得被陌生人看著吃東西是很羞恥的一件事>////<

啾啾:呃...可以不要看我吃麵嗎??

賽維:好的大小姐在下不看(用手遮住眼睛)

謝謝你喔賽維你真是一個可愛又貼心的男孩兒><

雖然好像還是被看到了

 

 

我們拿了零和賽維的本本要寫

玄一直問:我可以在上面畫嗎?

不好吧玄你是認真的嗎(汗

零:大小姐好萌喔

這什麼混亂的情形??

 

啾啾寫了賽維的本本

在寫的時候賽維站到啾啾旁邊想偷看

但啾啾可是被偷看慣了(?)所以躲的超快

賽維抱怨:大小姐躲好快...

想知道啾啾寫了什麼就自己去找啊

 

 

===========我是分隔線===============

 

 

期間玄三不五時就會小整一下ㄕㄧ然後ㄕㄧ就會傻傻地上當

更加堅定了天然呆的封號!!

 

 

將近尾聲的時候啾啾正把茶靠近嘴邊

結果玄不知道說了什麼害啾啾噴笑

然後...茶...就...噴出來了

不過茶還沒有進到嘴裡啦只是笑的時候氣太大口把茶吹出來而已

丟臉的是賽維就站在旁邊把這一切都看進眼裡了啊

啾啾只能笑然後道歉

賽維也笑著說沒關係(笑得很開心)

吶賽維我們打個商量我請你吃糖你把這一幕忘掉好不好

 

 

因為ㄕㄧ沒有看到米爾,所以就在他的本本上留言

結果最後的最後米爾出現了(影響未來的重點!!)

好像還有和ㄕㄧ打招呼只是啾啾沒看到

 

 

==========我是分隔線===============

 

 

嗯...五歸大致上就是這樣

太細節的地方其實啾啾也不記得記性差

只能說只要玄在就會很嗨

所以不怕丟臉的(喂)就找玄一起歸吧初歸的話不建議啦

至於為什麼米爾出現是影響未來的重點呢??

相信各位不久後就知道了~~(賣什麼關子)

ㄕㄧ不可以破梗喔小心我po你的醜照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