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teria執事咖啡廳八歸

時間:130719 13:30~15:20

在場執事:零,希比恩,實習執事

 

啾啾&ㄔㄐ都放開來的八歸來了

預約了一點半那場

然後12點在麥當當見面,結果大家都遲到啦只有啾啾一個人孤單的坐著

還好ㄕㄧ&ㄔㄐ很快就到了

可是干干居然快一點才到真是緊張死我了

干干穿的是啾啾&ㄔㄐ挑的衣服喔逼干干露腿

ㄔㄐ真的太過份了隨便發個歸宅噗零&米爾就來回覆了根本人生大贏家

所以在麥當當的時候就被大家嗆了

 

 

時間差不多了於是一群人就轉移到樓下等待

在等的時候啾啾&ㄔㄐ還一起唱了歌(笑屁

然後執事下來接了一部份的大小姐上樓(等一下再告訴你是誰

然後就在他們上樓時我們走到電梯前等然後又唱了兩句(再笑啊

然後稍微聊個天干干還是ㄔㄐ就表示他不想喝飲料了

然後啾啾就霸道的說:你給我喝!!!!我不管!!!老娘付的錢...

就在這時電梯門打開了然後零就:老娘付的錢

零喔你這樣不對喔聽到就算了幹嘛學啾啾講話

而且不夠有魄力再來一次(其實很丟臉啦////

 

 

==============我是分隔線==================

 

 

 

上樓以後又坐了老位置

嗯...這場有零,希比恩還有實習執事一枚

我們一坐下就開始抱怨ㄔㄐ人生大贏家

ㄔㄐ表示:你們這樣算什麼朋友啊

希比恩就說:朋友就是會毫不留情的互嗆才叫朋友

小鹿說得好啊所以ㄔㄐ為了表現出我們對你的友誼就讓我們盡情嗆你吧(大笑哇哈哈哈

後來希比恩來跟我們聊天的時候問了我們:大小姐有沒有發現在下有什麼不一樣??

既然你都問了那啾啾就熱情的舉手搶答:我知道我知道!!!你變成正式執事了

其實啾啾不是很確定如果錯了就糗爆了><

還好小鹿看起來很開心的說:沒錯在下從今天開始就成為了正式的執事(得意)

說完啾啾一群人很熱情的拍手歡呼恭喜小鹿yeah~~

接著ㄔㄐ問:你什麼時候會有特調?

啾啾就接話:大概6年之後吧!!(壞

沒想到小鹿還很配合的回說:大小姐太高估在下了,在下大概還要12年

喔小鹿你這樣會害啾啾罪惡感up(艸)

還有講到關於某東西關鍵字:痘痘,老頭,青春ㄟ肉體(what the ...?

隔壁有一桌初歸的大小姐講話好小聲

所以小鹿常常要彎得很低去聽大小姐們講話

小鹿:大小姐講話好小聲喔

這時候剛好很安靜

啾啾:這樣我們顯得好吵喔丟臉

小鹿:不會啦大小姐在家就是要這樣瘋瘋癲癲嗎?

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就不客氣的吵了(別

然後啾啾身上剛好有糖果

於是現場發送給ㄕㄧ&ㄔㄐ&干干&零

我沒有偏心喔只是小鹿和新人君剛好不在我附近如果你們很介意的話可以來跟我討糖果

零拿到以後說要拿去給賽維餵胖他(壞

然後爆了賽維的料雖然啾啾緊抓著這點損人但是賽維太可憐了所以就不把賽維的料爆出來

話說啾啾猜中小鹿想講的事之後就開始囂張了

啾啾:還不趕快崇拜我

ㄔㄐ:好崇拜喔(敷衍

啾啾:哼哼還不快跪下(夠了

小鹿:如果大小姐想被跪的話就要戴上這個...

跑回櫃檯拿出佛祖頭!!!!!!!

不~我錯了你不要跪我啦

然後因為啾啾很害怕被帶上頭套所以借了干干的帽子來戴

接著囂張表示:我頭上有東西了沒辦法戴頭套

小鹿無奈只好跑到干干旁邊說:既然大小姐把帽子讓出來了那就大小姐戴吧(愉悅~~

干干果然也超害怕的整個人都黏到ㄔㄐ身上了

後來好像沒有人戴吧(旁邊初歸的大小姐應該快嚇死了

來說說新人君吧~~!!

小鹿在和隔壁桌大小姐講解宅邸規則的時候很認真的在旁邊聽

水少了也會馬上補滿

然後ㄔㄐ就一直喝

新人君就一直加水後來ㄔㄐ跑了兩次洗手間

不過我們都沒什麼和新人君互動

其中啾啾應該是互動最多的都是干干害的

啾啾的麵是新人君送上來的

當新人君表示:為大小姐送上餐點

然後啾啾就沉默的把手從桌上放下來都沒講話也沒有看新人君

據干干的說法是新人君沒有得到啾啾的回應所以不敢輕舉妄動??

於是干干說:啾啾你看一下人家嘛你怎麼都不看他

啾啾:好喔要我看他是吧我就看

接著轉頭深情款款地盯著新人君

可惜新人君&啾啾都笑場了

沒關係我再重盯一次這樣盯得夠久了吧是不是很有誠意新人君應該不會被嚇跑吧

啾啾的麵叫什麼呢~~?我也不太記得了

因為啾啾點餐的時候原本要點茄汁辣味雞丁飯

零說賣完了那就改西班牙海鮮義大利麵

結果也賣完了

於是啾啾就開始猶豫:呃...嗯...欸...

零就講了一個奶油什麼的麵

啾啾就:喔好啊

就這樣麵就搞定了

麵裡有雞肉看起來很好吃所以ㄔㄐ心動了

趁啾啾轉過頭跟ㄕㄧ講話的時候偷叉一塊肉

結果被啾啾逮個正著

但啾啾可是心地善良又大方真敢說所以就給ㄔㄐ吃了雞肉(冷笑話?

然後干干看了也表示想吃(吼吼吼既然這樣幹嘛不也點麵啊學ㄔㄐ點什麼蛋糕

心地善良又大方的啾啾勒??

不過我還是有給干干吃啦干干&ㄔㄐ都表示好吃

然後我們似乎是聊到ㄕㄧ之前一直被玄嚇到之類的

這時因為啾啾覺得後面有人(疑心病超重

所以把頭轉到後面看ㄕㄧ也跟著轉

結果發現小鹿故意把臉靠得很近

然後ㄕㄧ就嚇到了然後啾啾就淡定的轉回來其實有點害羞

小鹿表示其實他想嚇的是啾啾結果沒有成功

還說真是太可惜了

說起來啾啾在宅邸好像還沒有非常失控過???

總之就是大家都一直聊天一直聊天聊到啾啾口渴了正想喝口茶時發現

欸?茶勒?桌上超空的耶

再看看隔壁桌...有茶啊!

剛好零經過就告訴他結果零似乎比我們還驚訝!!??不過茶很快就補上了

這場ㄕㄧ最喜歡的米爾不在不過沒關係

零很努力的一直問ㄕㄧ茶要加一匙米爾還是兩匙米爾

以ㄕㄧ喜歡米爾的程度可能要整罐都加才夠(竊笑

就算米爾不在ㄕㄧ還是很幸福的被滿滿的米爾包圍

順帶一提干干也被問了要一匙米爾還是兩匙米爾

兩個幸福的女人啊(嘆

是說為什麼大家都覺得零的頭髮是假髮呢明明就已經長出一截黑髮了說

前面有說到ㄔㄐ人生大贏家所以被嗆什麼的是應該的

於是大家又開始抱怨ㄔㄐ那讓人羨慕嫉妒恨的噗浪

零也在旁邊參一腳

啾啾說ㄔㄐ看到米爾留言以後就把他截圖下來放手機無時無刻都在看

零就:喔~~~大小姐喔~~~

然後ㄔㄐ就說了一句很囂張的話:

我幹嘛截圖啊直接上噗浪就看得到了啊

你看看你看看這是什麼囂張的回答!!!!

讓人更想嗆她了於是ㄔㄐ就被嗆爆了

時間大概過了一半的時候啾啾問了結束以後要幹嘛

ㄕㄧ說她要去穿耳洞喔喔喔喔喔喔真是太震驚了怎麼那麼突然!!!!

如果穿了ㄕㄧ僅存的完整的耳垂就沒了

所以啾啾&ㄔㄐ趕緊幫ㄕㄧ的耳垂拍遺照(喂

在拍的時候零又開始在旁邊喔喔叫

然後話題就變成了穿耳洞

啾啾分享了一下自己的經驗

如果是直接手打的話會聽到肉被刺穿的噗滋一聲

似乎覺得很可怕??

啾啾就問零:你沒有穿耳洞喔??

零說沒有欸~~零看起來像是會穿耳洞的人(點頭

後面有一段時間小鹿都在櫃檯裡面

然後啾啾拿出手機找到之前的敷臉照(超驚悚的喔!!!!給ㄔㄐ看

我是不會放上來的

因為把手機轉向ㄔㄐ等於轉向櫃檯所以小鹿也看到了還偷笑

其實啾啾很喜歡那張耶很有效果

零看到也覺得很ㄉㄧㄠˇ還叫啾啾放到噗浪上他要按讚

啾啾表示:我有放啊

零:欸真的嗎

啾啾:對啊我有放

你看你們都只會看ㄔㄐ的噗ㄔㄐ中槍again

但我還是不會放上來的想看自己找

因為啾啾坐的位置是面對櫃檯的所以可以看到小鹿在幹嘛

小鹿在吃鬆餅喔(然後呢?

然後吃第二口的時候上面擠了超級多的鮮奶油就這樣一口塞進去了

然後啾啾似乎發出了驚呼(有嗎有嗎?

ㄔㄐ就問怎麼了

啾啾:剛剛希比恩在鬆餅上擠了好多...

零:白白的

啾啾:嗯對白白的

ㄔㄐ:什麼啦

零:好多白白的鮮奶油啊大小姐想到哪裡去了

然後啾啾就很壞的說:小心變得跟賽維一樣喔

然後小鹿就蹲下去躲起來

零在旁邊表示:賽維真的是躺著也會中槍

一群人笑翻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零來幫我們提包包

因為啾啾除了一個大包包以外還有一個小紙袋

所以就想說紙袋自己提就好了

結果被零阻止了:

大小姐不用客氣啦三八啦都來那麼多次了

啾啾:好吧既然你那麼堅持那就給你拿好了(勉為其難

零:這就對了大小姐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電梯門要關上的那一刻啾啾想起在樓下時電梯門雖然是關著的但是聽得到聲音

所以就在電梯門一關上的那一瞬間說了一句:消音處理消音處理消音處理

我才不要告訴你我講了什麼咧

 

 

==============我是分隔線=====================

 

 

這篇字也好多喔打得好累(躺

下一篇零下班了喔然後又有新執事登場了

是初代的OO喔(懂者恆懂

 

看文不留言,此風不可長

你留言我一定會回覆的所以來留言嘛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