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teria執事咖啡廳九歸

時間:130719 17:30~19:20

在場執事:阿薩

 

 

九歸來囉~~

是的你沒有看錯!!

八歸&九歸是同一天只是沒有連歸

下午歸的時候問了結束要幹嘛

然後ㄕㄧ說要去穿耳洞

耳洞穿完之後勒?

ㄕㄧ&ㄔㄐ都要回家了

不要啦啾啾難得可以晚一點回家耶

於是問了干干要不要再歸一場

干干表示ok所以就訂了5:30的位置

中間兩個小時裡有一半在麥當當度過

四點多的時候ㄔㄐ已經到家在打歸宅噗了

而且還把啾啾寫得超壞

於是啾啾就一直重新整理一邊和干干嗆他

時間到了跑去樓下等

有看到另外兩位大小姐喔

 

 

=============我是分隔線================

 

 

下來接大小姐的是沒有看過的執事耶

其實啾啾有猜到他是誰

然後干干一看到沒看過的執事就傻了不敢走向前還是啾啾推了一把才敢過去

上樓以後發現

咦沒有人在門口提包包耶

然後大家就擠在門口

執事又剛好站在干干後面過不去

啾啾只好把干干拉過來讓執事過

前面兩位大小姐表示要再追加一位

干干&啾啾進門的時候旁邊那扇通往廚房(?)的門打開了

接著一顆頭探了出來鬼故事?

是零誒~已經換回便服了還綁著沖天炮

然後啾啾就ㄟˊ了一聲零也跟著ㄟˊ了一聲

後來零就跑出去了

這次啾啾&干干坐的是靠牆的雙人座喔隨時可以面壁

執事幫隔壁的大小姐講解完宅邸的菜單之後

兩位大小姐就去樓下接朋友了過沒多久就帶著朋友上來了

你們對朋友真好如果我們這群有人遲到啾啾一定會叫他自己上來反正又不會迷路(挖鼻

是說原來隔壁桌大小姐是初歸啊

還好我們有歸這場不然只有初歸的大小姐在應該很尷尬(?)

其實啾啾&干干沒看過這位執事所以跟初歸沒兩樣(汗

執事把我和干干安置好之後問了我們不是初歸吧

我們回答不是就拋下我們去幫後來上來大小姐講解菜單了(喔喔喔放置play!!

就在這時通往廚房的門開了

是穿著便服的實習執事

新人君看到我在看他就把門關起來了

然後門又開了是穿著吊嘎的小鹿~

小鹿看到我在看他就也把門關起來了

啾啾是有那麼可怕嗎?難過ˊˋ

執事過來點餐的時候自我介紹了一下:在下是阿薩

是阿薩耶是阿薩啾啾猜對了

然後阿薩還是介紹了一下宅邸的菜單

啾啾覺得阿薩的聲音還蠻好聽的很溫柔的感覺感覺啦感覺感覺

干干點了鬆餅啾啾點了鬆餅和湯

然後偷偷說啊啾啾發現宅邸的湯的秘密了

說不定不是秘密想知道或不知道的請自己去發覺

零回來了手上拿著麥當當

然後要走到離書櫃比較遠的那桌坐

經過啾啾的時候啾啾告訴零:ㄔㄐ已經開始寫歸宅噗了耶快去看然後嗆他

然後零就真的去看了ㄔㄐ你再囂張啊

然後啾啾就一直在抱怨ㄔㄐ把我寫得那麼壞ㄔㄐ你看我傷得多深

阿薩聽到了就說:是有大小姐把大小姐寫得很壞嗎?可以讓在下看嗎然後大小姐再用執事說來嗆她

這句話被我寫得好難懂喔如果看不懂就算了不重要啦不重要

嗯嗯嗯總之就是啾啾和干干跟阿薩不熟

所以只好一直和零聊天(沒禮貌

然後隔壁桌的大小姐倒是很熱情的和阿薩聊天這樣

然後啊~~其實發生了一件事但干干不知道

那就是干干在喝茶的時候吞嚥的聲音非常大聲的咕嚕

然後啾啾就笑啊

干干:幹嘛啦

啾啾:你吞茶的聲音好大(笑

干干:吼(繼續喝茶

就在干干喝茶的時候阿薩其實在干干後面偷偷的靠近想聽聲音不過好像沒有聽到真是太可惜了

然後因為鬆餅吃完了有點無聊

所以啾啾想說去拿個本本

結果干干一站起來那就比裙子還長的短褲就露出來了

所以啾啾就把干干拖到廁所去整理衣服

出來以後站在書櫃旁就被零問發生了什麼事

啾啾告訴他以後還很認真的看了干干的裙子問有嗎有露出來嗎

零不要這樣啦你好像變態(艸)

啾啾拿了零的本本要干干寫

干干:這本是誰的

啾啾:你不會自己看

干干:蛤是零的喔我不要寫啦(傲嬌

啾啾:那就用畫的

所以干干就畫了綁沖天炮的零

然後要寫沖天炮的ㄆㄠˋ時因為不確定是砲還是炮所以展開了激烈(?)的討論

阿薩認為是砲然後啾啾認為是炮

阿薩還跑去問隔壁桌大小姐也問了零

總之最後兩個ㄆㄠˋ都寫了

是說阿薩來幫啾啾倒茶然後攪拌的時候因為太安靜了

所以就喔~了一聲

阿薩:大小姐怎麼了嗎?

其實啾啾的喔沒有意義啊不過你都問了我只好隨便講個第一眼看到的東西

第一眼看到的東西是什麼呢~~?

啾啾:

講完我都要轉過去撞牆了我在幹嘛我一定是累了

阿薩:手毛很正常啊女孩子也會有手毛

啾啾(看向自己的手毛)嗯...

我到底在幹嘛啊還是去撞豆腐好了

時間過得真快要離開的時候到了(明明就很多事都還沒寫==

要離開前零又很興奮(?)的開始幻想(?)干干下次歸宅要打扮的怎麼樣

然後還把這個打扮干干的任務交給啾啾

說是要讓干干穿得很萌(是要穿什麼?)

然後改戴隱形眼鏡還要綁雙馬尾

零你還好嗎是不是平常壓力太大了

不過既然啾啾答應了那就這樣吧(怎樣?)

所以結束後啾啾就帶著干干去買衣服了喔呵呵呵呵呵呵真的超萌的///

 

 

==============我是分隔線====================

 

 

這篇又省略了一堆東西沒寫出來

我對不起所有期待看歸宅文的人(沒有這種人)

不過因為啾啾太想寫十歸了所以...九歸就......(艸)

去看干干寫的嘛干干寫得很仔細啊

其實啾啾根本就不用寫這篇擺爛

十歸有羞恥到爆的OO喔

 

 

不過啾啾在這邊要和所有期待十歸文的人說聲抱歉

經過啾啾&干干&ㄕㄧ&ㄔㄐ的討論過後

十歸文還是會打可是會設定密碼保護當事人也保護執事

至於密碼啾啾基本上只會給我們這群人以及執事(如果執事有要看的話)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抱歉

那麼期待下次再見了

掰掰(揮手

 

 

老話一句看完了就留個言讓我認識認識你嘛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