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teria執事咖啡廳十一歸

時間:130817 11:30~13:20

在場執事:維克,賽維,布耶爾,櫃台裡的零

 

嗯嗯嗯嗯嗯為什麼那天會歸宅啊?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想說待在家也沒事所以就決定歸了這樣還敢說

訂位實況如下:

執事Wisteria你好在下@&$%#很高興為您服務

為什麼...啾啾...永遠都...聽...不出來...電話...是誰...接...的 

啾啾:喂你好呃…嗯...呃…那個...還在糾結是誰接的電話

執事:喂~請問是大小姐嗎??

啾啾:呃…對...我的聲音像少爺嗎?請問禮拜六第一場有位置嗎?

執事:大小姐要不要考慮第三場呢第一場人會有點多喔目前第三場沒人

第三場沒人!!!! 會不會太刺激了干干沒有那麼堅強牽拖

啾啾:那第二場呢?

執事:第二場...有大小姐...喔有少爺包場喔~!

啾啾&干干: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激動屁

啾啾:那那那那那我我我等一下再打過去好了 

執事:好的期待大小姐晚點#$(講話打結(壞打過來

然後經過啾啾和干干的激烈討論決定還是歸第一場這樣

於是就再打過去

執事:Wisteria你好在下Buer很高興為您服務

是的我聽出來了 

啾啾:我要訂位

中間略過

Buer:好的大小姐叫什麼名字呢?

啾啾:干干小傲嬌

干干你再不自己打電話訂位嘛現在全世界都知道妳叫小傲嬌了 

Buer:(震驚)蛤...??小...

旁邊有米爾的聲音:小傲嬌干干

Buer:好的小傲嬌...傲怎麼寫啊?

你在問我嗎我要怎麼回答你啊? 

總之似乎寫了注音?

接下來就是等待禮拜六的到來了喔

順帶八卦一下訂位前幾天是七夕然後干干收到了一盒金莎喔 

可是干干不領情所以打算帶去分送給執事這樣啾啾的主意

 

 

==============我是分隔線====================

 

每次歸宅前都去麥當當坐坐已經是慣例了

時間差不多以後就去樓下等

下來接大小姐的是維克

是維克啊除了初歸看到一次接下來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歸都沒有看到的維克 

是在感動毛??干干也很感動啊

然後因為電梯有其他人要搭所以維克就在樓下和大小姐們一起等電梯

然後啾啾和干干聊天不知道聊到什麼就講到了干干要以身相許什麼的 

維克:大小姐剛剛是講到以身相許嗎在下有沒有聽錯??!! 

上樓之後是賽維來幫忙提包包然後帶位的

因為只有我和干干所以坐的是兩人座然後就面臨到誰要坐面對櫃檯的位置的問題

賽維表示:給干干大小姐面對櫃檯好了這樣才可以看到零 

於是啾啾就背對櫃檯了啾啾不安中

喔對了前面忘了說零這一場都待在櫃檯裡這樣

其實我覺得兩人座有點小桌子很容易就滿了超怕隨便一揮手就把茶杯摔了

坐靠牆感覺好孤單喔都不能隨意伸展是要伸去哪這人屎尿很多我習慣旁邊有坐人嘛

啾啾和干干都點了主餐

干干說她很飽可是又很餓矛盾的女人

小布來倒茶的時候啾啾就問他:所以你現在叫布耶爾嗎??還是不蘿莉??字誤

小布:呃呵呵呵呵 

啾啾:還是叫瑞凡??

小布:呃呵呵呵呵 

原來啾啾講話那麼有笑點??!!好吧我還是叫瑞凡小布好了

啾啾:那你現在會寫傲了嗎??

小布:呃呵呵呵呵 

原諒啾啾對小布的笑聲印象深刻 

前面有講到這一場人比較多所以幾乎都是靠自嗨撐過去

因為ㄔㄐ&ㄕㄧ不在所以我們帶了他們的娃娃放旁邊

ㄕㄧ的是大象ㄔㄐ的是可愛的史卡楚~~

還有小隻的兔兔

兔兔的手比較長所以就被啾啾抓過來做一些神奇的動作

像是抓腋下或是抓屁屁 

賽維看到也跑去拿了宅邸的娃娃來抓腋下

原來賽維是用左手抓左邊腋下的呵呵 

啾啾在位置上抓到一根非常長的頭髮

但我很肯定那根頭髮不是我的

竟然有別的女人的頭髮 戲很多

啾啾把它拉開然後維克就把它抓走了

賽維在旁邊看了也跟著拉了拉隱形的線

嗯...雖然這次小布看起來比上次大方很多但還是沒有聊到什麼

喔耶干干要來送金莎了 也跳太快

賽維來了給賽維一個然後啾啾講了一遍干干收到金莎的故事

維克來了也給維克一個然後啾啾又講了一遍干干收到金莎的故事

小布來了也送小布一個然後啾啾忘記有沒有講故事給小布聽了 

大家都送了除了待在櫃檯裡面的零

干干:啾啾陪我啦~~

干干你是在害羞毛??

然後...干干給了零兩個喔喔喔喔比其他人多 

然後零又很壞說要餵胖賽維賽維中槍

然後啾啾就說:你想知道干干為什麼會有巧克力嗎?? 

零:好好好快說,在下要把燈關掉 

這不是鬼故事好嗎

   中

   間

   略

   過

故事講完了

零:喔~~大小姐喔 

干干傲嬌的表示:幹嘛啦這是被詛咒的巧克力欸詛咒啦 

干干無意中傷了某個脆弱男人的心

後來干干點了零的特調

中間傲嬌的點特調過程略過 

送上來的是一杯很大杯冒著泡紫色的勇氣藥水 

賽維:大小姐知道為什麼會冒泡泡嗎?

啾啾:發泡錠

賽維:沒錯大小姐好厲害 人家才沒有這樣

啾啾:哼哼開玩笑(ㄑㄧㄡ了 

啾啾喝了小小一口覺得有點偏酸

然後干干就在啾啾決定偷舔第三口的時候把特調搶回去

干干:啾啾妳不要再喝了啦這是零調給我的欸 

冤枉啊幹嘛講得啾啾喝很多一樣

偷偷說有酒精喔

然後干干就一個人把那一大杯喝掉了

啾啾:干干妳會不會喝醉啊(擔心 

干干:不會啦 

其實在啾啾眼裡干干已經在發酒瘋了

維克在旁邊分享了以前工作時如果被灌酒要如何作弊的方法 

前面有提到干干又飽又餓所以點了主餐

然後又像渴死鬼一樣一直喝茶和水

現在又喝了那麼大一杯特調根本已經飽到喉嚨了吧

所以干干跑去洗手間不知道想幹嘛大概是&#%$@吧

然後維克就很壞的趁干干不在學喝醉的干干走路 

然後賽維送上一杯好大杯的溫開水說是等一下要給干干休息一下

啾啾真的覺得干干醉了

干干出來了以後又灌了大半杯的溫水胃應該快爆了

喝醉又很飽的干干看起來像快掛掉一樣

執事們看了似乎有點擔心

要離開的時候叫啾啾帶干干去麥當當休息一下

也還好我們有去因為干干進麥當當不到3分鐘就吐了啊啊啊啊啊

看著這一切發生的啾啾覺得眼前的景象都變成慢動作播放

然後啾啾還很00的打電話回宅邸尖叫這一切都太震驚了啊啊啊啊啊 

啾啾幼小的心靈受到創傷了 

接下來干干成為了人生大贏家(呿!!還不是啾啾會做人 

然後因為吐過以後胃空了所以干干又吃了薯條和薯圈圈(薯圈圈買一送一喔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我是分隔線=================

 

 

隔了一個多月才更新我真是會拖 

只能說前一陣子大概是倦怠期吧每天都不想打 

下一篇大概是啾啾久違的吃鱉 

這一切都是臭M竣害的 

什麼時候會更??談這種事傷感情嘛是不是

我盡量快一點啦我知道我欠很多了 

 

看完拜託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嘛或是跟我說說你的感想也可以啊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