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teria執事咖啡廳十二歸

時間:130823 17:30~19:20

在場執事:賽維,阿薩,躲在櫃檯裡的米爾,下班以後很自由的零

 

================我是分隔線====================

 

 

吃鱉的啾啾...

我已經不想打這篇了 

 

 

拜拜我們下次見 

 

 

 

好啦我回來了

由於之前每次歸宅回家以後炫耀都會出現一位好像每天都沒事的M竣表示

他好羨慕好想去好羨慕好想去好羨慕好想去 

然後在啾啾or干干orㄔㄐorㄕㄧ打的歸宅噗裡面瘋狂留言

留到後來啾啾真的有點火了

剛好他生日也差不多這個時間所以只好帶他去歸宅了 

這次同行的還有似乎有點興趣所以被啾啾邀請的草莓

還有草莓的朋友就簡稱學姐吧有夠隨便

然後還有老班底啾啾&干干&ㄕㄧ

ㄔㄐ臨時要去補習班沒辦法跟妳就安心的去吧我會連妳的份一起好好玩的(沒良心 

到了禮拜五早上啾啾就邊賴床邊和干干在噗上聊天聊到快中午就出門和干干去吃午餐

干干帶啾啾去吃了一家據說是老字號的排骨飯

我們倆都坐在電風扇前面然後啾啾的頭髮就瘋狂的被吹亂整個人變得很狂野這樣(瞪干干 

吃完頭髮以後我們跑去逛了逛然後干干終於狠下心買了行動電源了

逛完想說去買個飲料再去別的地方逛逛

結果在等飲料的短短不到五分鐘就下起了瘋狂大暴雨啊啊啊啊啊 

只好和干干狼狽地逃到麥當當躲雨

可是雨都沒有停所以我們整個下午都待在麥當當

喔對了上一篇有提到干干吐了

後來干干覺得有點對不起零

所以大概四點多的時候就撐著傘奔出去說是要買飲料給他 

然後啾啾趁這個時候打電話給ㄕㄧ問問她在哪裡

ㄕㄧ表示她在學校然後學校的事已經忙完了

這時候才四點多一點而已啾啾的學校離西門町很近又有公車可以直達

所以啾啾就放心想說ㄕㄧ不會遲到了很好很好 

干干回來以後我們倆都覺得有一種不安的感覺然後心跳有點小快 

啾啾還發了噗該該

結果笨笨ㄕㄧ還回我噗

可是ㄕㄧ的手機沒有網路啊好啊妳事情辦完了還不趕快過來還跑去什麼地方鬼混上網蛤!! 

好吧前面好像說太多了總之ㄕㄧ遲到了妳怎麼好意思遲到嘎嘎嘎嘎嘎(搖ㄕㄧ

 

 

===============這是分隔線==================

 

 

時間到了就這樣一群人堵在樓梯口

電梯外已經站著一位獨歸的大小姐了

然後外面有人在燒金紙那個煙就這樣飄進來

偏偏啾啾戴著隱眼然後眼睛就被薰到好痛好痛流眼淚又不能揉午告痛扣 

下來接大小姐的是可愛的賽維 

獨歸的大小姐先進了電梯

賽維表示:少爺或大小姐們可以先進來幾個啊

其實啾啾是想先叫M竣&干干&ㄕㄧ先上去的

可是M竣表示害羞然後ㄕㄧ也不進去

最後是M竣先被啾啾推進去然後干干把啾啾一起拉進去搭第一批怎麼那麼主動///

 

上樓之後是阿薩來提包包

我又看到阿薩了耶第二次 

一進門走到座位旁邊就看到零躲在椅子後面只露出眼睛偷看

干干就傲嬌的去把剛剛冒雨跑去買的飲料送給他

啾啾就像到了自己家一樣的自在然後坐下 

點餐的時候M竣看菜單看了半天後來啾啾就推薦茄汁辣味雞丁飯

啾啾也點了一樣的

然後賽維就在旁邊讚嘆(?):這超好吃的 

干干則是點了鬆餅

鬆餅送上來了可是零已經下班了啊

零就表示:在下沒有穿外套沒辦法切鬆餅 

賽維就在旁邊作勢要把外套脫下來

啾啾:賽維要脫了!! 

零:什麼賽維不要這樣 要脫也等沒有人看到再脫

開什麼玩笑要脫當然要脫給大家看啊 

結果想當然...沒脫太可惜了

有歸宅過的少爺/大小姐們都知道宅邸的座位只有2人&4人的

所以草莓和學姐(人家叫方希坐一桌

基本上分兩桌坐就會有兩組人在分別聊天

啾啾後來問了草莓有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草莓回答:我吃辣的一直流鼻水(髒,好像是ㄙㄞˋㄨㄟˊ就開始搧風害我覺得愧對社會大眾

是的啾啾我也被搧過風不過當下只會覺得有風耶~後來想想還蠻ㄕㄨㄤˇ的 

為什麼前面會說啾啾吃鱉呢??

因為除了一開始啾啾有稍微嘲笑到臭M竣以外其他時間都是M竣在講話啦

一直講一直講然後啾啾好不容易有辦法插上一兩句接著又是M竣在講啦

因為M竣一直講話所以賽維和阿薩就很少過來聊天

少到啾啾都不記得我有沒有跟阿薩講到話了 

不過後來啾啾覺得就這樣只聽M竣講話也不是辦法所以努力的反擊

然後就被草莓還有方希學姐說我講話的感覺很像另外一位學姐 

後來草莓還有爆料她們班有一個可憐蟲一連串的倒楣事蹟可憐蟲中槍

雖然我們都笑得沒心沒肺但是可憐蟲真的太可憐也太ㄙㄨㄟ了啾啾就不爆料了

喔對了對了ㄕㄧ被M竣封為新世界的神 

你問我是什麼世界??嗯...是天然呆的世界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上次歸宅後干干ㄊㄨˋ了

然後啾啾很驚恐地打去宅邸尖叫(現在想想我怎麼會做這種事當時真的嚇到了

然後零就說下次歸宅要請干干喝一杯特調被嚇到的明明是啾啾

這次的特調就沒有酒精了

然後干干也大方地說啾啾可以喝多一點

可是啊干干妳那個手握那麼緊我怎麼敢跟妳搶啊要是妳又崩潰之類的怎麼辦 

所以啾啾還是只有淺嚐幾口是有比上次多啦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干干整理了她的隨身物品

然後啾啾發現

欸?干干要給零的飲料怎麼又回到她手上了??

原來是干干那個小傲嬌送出去以後又在耍傲嬌然後就把它搶回來真的是太傲嬌了呵呵 

 

 

=============我是分隔線===================

 

 

看我乖乖地把這一篇補完了 

下一篇已經開學了喔

有永遠都是那麼high的玄 

想知道干干的主題曲嗎 

那就等我打完吧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