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teria執事咖啡廳十三歸

時間:13083115:30~17:20

在場執事:米爾,賽維,希比恩

 

 

===========我是分隔線===============

 

 

 

很high的玄來囉~~

開學了原本想說暑假去得如此勤勞結果照片也沒有集到特調實在午告ㄘㄟˋ心 

而且本來也打算收心了這樣

結果就在禮拜五晚上也就是開學的第一天晚上

啾啾發現了發現了發現了

我其實已經集到一杯特調了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那是暑假活動啊我們已經開學了的說

可是可是活動說明是寫7,8月啊所以到底還可不可以換呢??

啊不管了於是立馬找干干歸宅

可是約好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所以就先預定歸第二場然後明天再打電話過去訂位

禮拜六中午我們又跑到麥當當佔著茅坑不拉屎 

打電話過去訂位的時候是賽維接的

賽維:wisteria你好在下賽維很高興為您服務

啾啾:我要訂位聽出來了鬆一口氣心情好

賽維:好的大小姐要訂什麼時候呢?

啾啾:今天的...一點半

賽維:大小姐可不可以改3:30呢1:30沒位置囉3:30還沒有人

啾啾:(倒抽一口氣)3:30沒人(慌張)會不會太刺激 

賽維:不會呀這樣不錯刺激你是認真的嗎而且這樣才可以和執事有比較多的互動

啾啾:喔...嗯...好...吧

賽維:好的大小姐叫什麼呢

啾啾:干干小傲嬌

賽維:喔(偷笑的語氣)好的請問大小姐的電話...

啾啾:干干報電話

干干:0920...(模糊)

賽維:0921...

干干:0~~是0!!0920000000(有點大聲)

干干妳不過報個電話而已有必要那麼激動嗎?我們在麥當當欸

總之電話掛掉之後啾啾&干干越想越害怕該不會到時候真的只有我們倆吧

於是啾啾就打電話給玄問她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歸

玄聽了也蠻想歸宅的於是就做了對不起玄媽的事跑來找我們了了了了了

因為多加了一個玄所以啾啾就打電話上去更改人數

 

wisteria你好在下Sibian很高興為您服務

(啾啾有點嚇到原本已經認定會是賽維接電話所以等一下就會看到小鹿的意思)

啾啾:我剛剛有訂3:30的位置我想改3個人可以嗎 

小鹿:好的3:30所以是小...(糾結)...貓嗎

賽維你到底寫了什麼為什麼小鹿看不懂呢(啾啾猜測賽維寫的是小ㄠˋㄐㄧㄠ)

總之一切搞定後玄也到了

玄:(來勢洶洶)我現在已經吃土了所以我等一下要點鬆餅 

啾啾:喔

玄:妳想知道我為什麼會吃土嗎?

啾啾:(一秒)不想 

玄:喔不~~

然後我們就開始玩candy crush打發時間

時間終於到了奔到樓下等待

等待的時候啾啾&玄就站在外面研究燒烤店的菜單順便流口水

突然有三位大小姐就精力充沛地穿過我們奔到電梯門口

據啾啾偷聽到的消息是有一位是熟客另外兩位應該是初歸這樣

然後啊這三位大小姐嗯...呃...欸...唉 

 

 

 

 

 

===========我是分隔線===============

 

 

 

 

下來接大小姐的是米爾

感覺很久沒看到米爾了怎麼會這樣呢

然後啊米爾戴著貓耳喔 

偷偷說其實啾啾有點shock因為啾啾歸到現在遇到活動啊突發啊什麼的次數幾乎=0

所以難得看到貓耳我真的 

電梯好像被別人搭去了所以米爾就一起在樓下稍等了一下

干干就走到米爾旁邊然後說:今天天然呆沒有來喔 

米爾:沒關係啊ㄕㄧ心碎

進了電梯以後

米爾:零今天不在喔

玄:耶~ 換干干心碎

在門口幫忙提包包的是賽維

然後賽維看到玄的身高大概也心碎了 

啾啾就問了賽維:今天怎麼沒有打算掂腳 

賽維表示:在下已經放棄了賽維喔

我們三個跟樓下遇到的三位大小姐坐隔壁桌

然後再根據啾啾聽到的消息是三位大小姐是小高一

我說啊三位小高一講話真是有點給他太大聲了吧

然後我們講話只好提高音量不然就會被蓋過去了

然後小高一們又更大聲了然後然後小鹿就來請大家小聲一點(扶額)

餐點的部份干干&啾啾點了主餐

玄因為吃土了所以點了鬆餅

今天難得茶類都有耶

玄點了玫瑰花茶還很浪漫的幻想著會有一整朵盛開的玫瑰花在杯子裡

不過想也知道怎麼可能 

小鹿送上玫瑰花茶的時候玄還問了:有玫瑰花嗎?

小鹿:(疑惑)這是玫瑰花茶啊

玄:裡面有玫瑰花嗎?

小鹿:(打開茶壺蓋子看了一下)這是玫瑰花茶沒錯啊!

然後啾啾就在旁邊看著他們倆雞同鴨講 

玄的想法不是每個人都能懂的(點頭)

這場除了啾啾&干干點主餐之外其他人都點了鬆餅

所以玄等了有一點兒久

怎麼辦我這一場注意力都放在玄身上

旁邊發生了什麼事

嗯...

賽維在內場做鬆餅

米爾似乎在和另外一位獨歸的大小姐聊天??

小鹿則是和隔壁桌的小高一們聊天

沒錯我們三個被放置了了了了了 

好吧她們有初歸的大小姐你們就好好的和她們玩吧我們不重要

我不會說茶杯空了有點久讓我想自己倒茶

喔耶餐點送上來了沒有人在旁邊看啾啾可以放鬆的吃飯了 

然後玄講了一下她在補習班怎麼跟別人搭訕

大致上就是突然轉過頭和後面的男同學say hi然後在他的課本上寫你好然後畫個愛心

如果這樣會成功我就@&#%

玄在講的時候小鹿就默默地出現然後靠在玄旁邊的椅子上似乎想讓玄轉過來看到然後嚇一跳

結果小鹿似乎也被玄的搭訕故事震驚到了

然後在旁邊說了:真可惜在下現在沒有筆沒辦法搭訕你是認真的嗎

玄的鬆餅送上來了好像是小鹿還是米爾切的先切了兩片

然後我們又被放置了好吧吃飯就要認真吃

玄吃完兩片了我不會說茶杯又空了好吧沒有人要來幫忙切鬆餅

玄就先休息一下來聊天吧 

玄:我要說我吃土的故事(堅持)

啾啾:好吧妳說吧(屈服)

故事是這樣的:宜蘭...電動車...壘蠶...賠錢...簡單明瞭

不過啾啾比較震驚的是大家一起睡的那段 

想知道嗎??去問玄啊 

故事講完了還是沒有人要來幫玄切鬆餅啊

可是玄餓了所以就默默地自己切了一片吃掉然後沒有人發現

後來米爾出現了默默的幫玄切剩下的那片然後離開

小鹿呢??他在旁邊跟小高一聊天啊 

好吧言歸正傳我們今天歸宅是要換特調的

可是我們旁邊沒有執事啊

小鹿在聊天賽維在櫃檯裡面

還好米爾過沒多久就出現了

然後啾啾就突然變成俗仔不敢問還可不可以換就叫干干問

結果干干更沒膽所以最後還是啾啾問的

米爾說還可以換耶 

要換誰的呢??米爾的喝過了小鹿比較少遇到選小鹿的好了

為什麼不是賽維??賽維比較常遇到未來機會很多啊對不對~~

玄中間跑去廁所然後外帶了一張吸油面紙回來

玄:看!!是吸油面紙 

啾啾:然後呢(妳想幹嘛的表情)

玄:我要來吸我的油 

啾啾:...喔(是啊我真傻吸油面紙就是用來吸油的啊我還指望能幹嘛呢) 

玄吸一吸以後就把吸油面紙放到濕紙巾的盤子裡

好不容易小鹿又出現了然後啾啾剛好要跟玄講干干主題曲的故事

可是干干在旁邊我害羞所以啾啾就用唇語講

可是玄看不懂小鹿也看不懂然後賽維也出現了

啾啾想說那我用唱的好了

有那麼多雙眼睛盯著啾啾我又不敢唱了

所以只有弱弱的唱兩句: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不過好像太小聲了所以賽維沒有聽到

干干聽到她的主題曲就溜到廁所去了

然後賽維過來幫啾啾倒茶

啾啾:你想知道干干主題曲背後的故事嗎 (趁干干不在)

賽維:好好好 

啾啾:就是那天巴拉巴拉巴拉...

賽維:喔~~ 

賽維走回櫃檯

然後米爾就出現在旁邊接著就摸賽維

然後賽維似乎會癢就又扭又躲

然後兩個人就這樣打情罵俏

然後隔壁的小高一們就很大聲地說:好O情,快拍照,哎呀不能拍照...等等

剛好干干回來就看到了如此熱情如火的畫面

賽維還被米爾追著跑兩個人就在宅邸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

*遊戲時間結束*

後來賽維就問了干干:大小姐有在看國片嗎?(偷笑)

啾啾:(倒抽一口氣)賽維喔你幹嘛這樣...唉呦不要讓我難做人嘛(汗) 

賽維:呵呵 

 

 

來說說特調吧

小鹿送上來以後啾啾內心暗暗讚嘆有漸層耶 

然後小鹿怎麼還沒有離開這樣我怎麼好意思喝它

小鹿就問了啾啾有沒有要拍照然後我就拍了

然後小鹿還幫我攪拌好實在揪甘心 

不過啾啾看到杯子上有一個像是鼻毛的東西然後和小鹿研究了很久

後來發現是筆去畫到

喝起來其實還蠻好喝的

不過因為有薄荷所以啾啾就說有漱口水的fu

小鹿:真的嗎!!!!

小鹿不要在意啦真的不會不好喝不要難過啦 

 

 

後來我們跟賽維說要最大隻的熊熊

然後賽維就去櫃子上拿下來

然後隔壁小高一們就興奮尖叫:啊~~好大隻喔!!!

然後然後賽維就把熊熊給他們了(我們三個當下傻眼)

然後賽維就拿了一隻小的給干干說:這是零

...默默地瞪賽維

後來賽維還拿了鞭子過來是要我鞭你嗎??

 

 

中間玄不知道說了什麼然後賽維就在旁邊感嘆:大小姐好放得開喔 

對吧玄整個人就放超開的啾啾輸了

然後干干就在旁邊耍自閉玩照片

小鹿看到就說:照片好多喔

干干就傲嬌的把整疊照片丟桌上:又沒有零的 

小鹿就:大小姐真的好傲嬌喔 

是吧是吧干干就是傲嬌啊

 

 

 

 

時間到了尾聲小鹿來收走濕紙巾的盤子的時候

玄表示:上面有我的油 

玄妳不要這樣嘛小鹿又被妳的話嚇到了

 

然後我們這次是最後一組離開的(第一次耶~)

等待的時候看到米爾在排桌子感覺很新奇(好啦其實我沒看到)

話說干干為什麼每次歸宅到最後都會發熱呢?

還被米爾說其實是機器人 

 

 

============我是分隔線=================

 

 

哇哈哈我終於可以睡覺了(不對)

用壞掉的鍵盤打字超累的只好用手寫 

因為有些東西干干寫過了我就跳過了呵呵

下一篇有小布的歌聲喔!!(請自行想像) 

什麼??l!干干變心了!!(零怎麼辦??) 

還有好可愛的賽維 

想看的人就慢慢等我更新吧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