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teria執事咖啡廳十六歸

時間:130919 15:30~17:20

在場執事:米爾,賽維,布耶爾

 

===============分隔線你好==================

 

 

承上篇Wisteria執事咖啡廳~十五歸~ 

啾啾好心的陪很有事的干干再歸一場

不過各位可能要失望了因為這場比上ㄧ場更是0互動(怨念很深

 

因為上ㄧ場有3個人所以坐的是4人座

這場只有2個人所以改坐2人座不過旁邊原本坐的4人座沒人(0互動的重點

 

 

坐下之後點餐然後等待...

等待的時候就看賽娥因為害羞所以抱著兔兔服侍隔壁桌的大小姐

然後手就不好使然後賽娥就把水"掐豆" 

然後干干就幫忙尖叫丟臉

 

干干只點了奶酪

零出現

 

干干奶酪只吃了2口就坐到隔壁4人桌寫零的本本

 

啾啾只好繼續發呆 

 

然後小布來了

 

 

小布來幫啾啾倒茶的時候

啾啾正好一個人很"萬坦"

然後小布就問了啾啾:大小姐怎麼了嗎?

啾啾:...你好香喔(哀怨 現在看來還蠻變態的

然後小布好像嚇到了就再也沒有出現在啾啾這桌了

 

然後米爾一直問啾啾:大小姐還好吧

其實啾啾覺得有點抱歉

要離開的時候還叫啾啾回家要好好休息...

 

總之這場就在啾啾&干干的0互動尷尬氣氛中結束了 

 

 

 

這篇很無聊吧我也沒辦法 

下一篇是啾啾慶生篇 

但其實沒有很嗨啦各位不用太期待

 

 

================我是分格線=====================

 

啾啾's talk

 

其實我覺得能夠去宅邸歸宅還有認識執事們

可以跟大家一起玩是一件很開心,快樂的事

但這不會是我們生活中的全部

離開了宅邸之後

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在宅邸裡的點點滴滴自然希望都是開心的回憶

可是如果因為自己的私人感情

導致大小姐甚至是少爺們歸宅時或歸宅後總是悶悶不樂甚至心情沮喪

那麼當初歸宅時那種開心的感覺是不是已經不存在了?

我想宅邸設立的初衷並不是希望這樣的

 

看到這篇的人

你覺得我掃興也好覺得我在針對你也罷

但我真的覺得有些東西,有些事

是不能放真感情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結尾反正就是這樣

不過我想那些總是感情用事的人應該是看不進去的

然後這段話其實我很早就想打了

但我的龜速更文還有言語修飾系統讓我現在才打出來

總之就是這樣了

 

 by看破紅塵(?)有點無奈的啾啾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