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teria執事咖啡廳十七歸

時間:130922 15:30~17:20

在場執事:零,(米爾),賽維

 

 

================分隔線你好====================

 

又一篇沒有很嗨的來了 

話說上次結束了很有事的歸宅後啾啾的活動就是烤肉啊啦啦啦啦 

然後就多喝了兩杯

小叮嚀: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歸宅前啾啾就打電話到宅邸想問問有沒有位置

打了兩通

第一通略過

第二通是米爾接的

啾啾:我要訂位

米爾:好的請問大小姐的暱稱

啾啾:啾啾

米爾:啾啾啾啾啾啾~~你在唱歌嗎?

米爾:啾啾大小姐有沒有好一點

啾啾:我有沒有好一點?我一直都很好啊(內心os:不好的又不是我 )

米爾:回去還喝酒~嗯~??

啾啾:蛤嗯啊哈哈呵呵哎唷 

米爾:大小姐以為在下都不知道嗎 

啾啾:哎唷~我當然知道米爾會去看大小姐們的噗浪啊我又不是

看來以後喝酒要躲起來喝了 

總之搞定了就出門吧gooo 

 

 

=======================我是分隔線=========================

 

 

 

下來接大小姐的是零

然後這場沒什麼人我們這桌都不是人啦

米爾在櫃檯裡穿著便服

結果結果坐下以後我們四個安靜爆了 

然後零在旁邊想炒熱氣氛還演戲假裝溺水

我們四個還是一樣保持最高品質...靜悄悄 

零表示挫折

 

 

來聊聊慶生吧

關於禮物大家都不知道要送啾啾什麼

而且啾啾本來就知道這次去是要慶生的所以也不可能會有驚喜 

誰知道如此神通廣大有如神助的啾啾不過隨便講講就猜中那三個阿雜要送我什麼了 

話說啾啾坐在面對吧台的位置然後米爾就待在吧台裡

啾啾後來沒事做的時候就把視線穿越ㄕㄧ跟米爾四目交接 

啊啾啾就不會害羞也不會躲啊

然後米爾就說:00大小姐(指ㄕㄧ)就沒辦法做到

ㄕㄧ居然被看扁了 本來就很遜

於是啾啾三人立馬叫ㄕㄧ跟米爾四目交接而且要超過3秒

結果ㄕㄧ果然不負眾望挑戰失敗 

所以到底是在害羞啥 好吧啾啾的浪漫只在腦內進行你們是看不到的

 

 

然後我們還玩了真心話大冒險唷!!!!!!!

干干的蹲著移動還蠻好笑的很像蟲(壞

 

 

剛剛忘了說賽維是後來才來的喔

不過今天的賽維長得不像賽維 

而且互動非常少

 

 

===============又一條分隔線=====================

 

 

嗯...這篇大概就是這樣

總之這是一個非常好忘的慶生 

看我已經忘得差不多就知道了

 

 

 

啾啾's talk

嗚嗚嗚嗚嗚嗚我還有好多篇還沒寫喔 

沒有電腦好不方便誰快送我一臺 

話說除了歸宅文以外啾啾還有好多不同的東西想寫

畢竟啾啾是個生活很多彩多姿的人...嗎好像也不是

 

 

下一篇又是尷尬的一回喔 

啾啾又展現了她最最最完美的親和力 

而且我們還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誰呢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