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teria執事咖啡廳-十九歸

時間:131102 15:30~17:20

在場執事:米爾.賽維.布耶爾.後來還有一個...誰呢?

 

 

======================我是分隔線=============================

 

前面預告是說要幫ㄔㄐ慶生

其實ㄔㄐ生日在11月底

人家就想參加萬聖節活動嘛(扭 

還好家主大人有把活動延期啊啊啊不然就沒辦法玩到了

 

我還記得那天早上是啾啾學校校慶

然後學妹們動作慢吞吞一點效率都沒有

還記得早上跟班導報告出缺席紀錄時

霸氣豪哥直接戳破我們:念書??少來了!!你們等一下一定直接去西門町的 

唉呦豪哥你真懂我們(不對

然後要從學校離開的時候大家其實已經又餓又渴又累了

就很幼稚的說等到宅邸一坐下就要把水喝光(在幹嘛?

到了西門還直接了當地叫ㄔㄐ和干干迴避啾啾要去買禮物(其實已經準備好了啦

我必須要說:啾啾我可是躲漁夫高手 就算沒躲到也打發超快 

 

 

=========================分隔線來了===============================

 

 

在樓下等的時候我們有看到一群應該是初歸的大小姐&少爺

他們似乎不知道執事會下來接就自己爬樓梯上去了...

 

下來接大小姐的是...我又忘了 

宅邸為了營造萬聖節的氣氛變得很暗

然後做到位置上後...大家就瞬間腿軟沒力是怎樣 

第一時間還忘記要喝水堅持屁

 啾啾還提醒了一下有何居心??

結果大家果然渴了喝一下就喝完了

這時米爾剛好來調戲ㄕㄧ 

調戲到一半被我們那空空的杯子嚇到:怎麼喝那麼快?!

然後又幫我們倒水

 

來幫我們點餐的是小布

在還沒規宅前啾啾一直慫恿ㄕㄧ點惡作劇系列主餐想看ㄕㄧ被S

ㄕㄧ似乎也動搖了

結.果.!!ㄕㄧ居然在點餐的那一瞬間給我跑票 

然後就點了煙燻奶油雞肉飯每次都點這個

啾啾:嘖

干干:嘖

ㄔㄐ:嘖

三個一起: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鄙視ㄕㄧ 

小布:好了!!!!!大小姐們不要在嘖了!!!在下都要寫錯了!!

啾啾:煙燻奶油嘖嘖飯 

好啊ㄕㄧ都這樣啊 

 

然後啾啾很勇敢的點了茄汁系列 

還好我已經知道餐具會變小了

開玩笑!!餐具變小我不會用ㄕㄧ的喔?

接著米爾送茶上來的時候

米爾:大小姐不加糖嗎?

啾啾:嗯

米爾:(倒茶然後攪拌)

此時啾啾心想為什麼要攪拌呢明明沒加糖啊??然後還告訴自己執事們可能習慣了

 

 

 

 

 

結果...茶杯裡有鹽啊啊啊啊啊整杯茶變超鹹的難怪要攪拌

嘛...其實啾啾也不是玩不起

但是他真的太鹹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大概比啾啾喝過的任何湯都還要鹹(我的腎 

因為實在太鹹了根本喝不下去就讓賽維加糖又加茶中和一下

結果...他奶奶的還是ㄧ樣鹹 

後來干干把整杯灌下去了...

餐具方面果然縮小了

然後啾啾很聰明的用ㄕㄧ的 

 

 

其實這場人很多

然後啾啾跟賽維玩海龜湯

賽維好遜喔 都猜不出來(壞

 

啾啾還聽到賽維在欺負隔壁桌的初歸少爺

賽維:少爺餐具之所以比較小是因為這樣ㄧ次吃小口一點才會有比較大份的感覺

隔壁少爺:喔...

啾啾:賣騙肖 

賽維: 

 

============================唉~有一條分隔線耶================================

 

 

來說說ㄔㄐ的生日禮物 

像啾啾這麼為ㄔㄐ著想的人送的禮物一定是非常實用的

所以啾啾送給ㄔㄐ...一條性感內褲

ㄔㄐ在開禮物的時候啾啾就ㄧ直在笑

然後打開之後就肆無忌憚的狂笑 

然後米爾在旁邊看到啾啾送的禮物也說送得很好 而且還說了不只ㄧ次

這禮物...真的...超棒的 

我知道ㄔㄐ現在最缺的就是一條性感內褲不用太感謝我了 

 

 

=========================拉條線==============================

 

啾啾跟賽維聊天的時候不知道聊到什麼

然後就被賽維說:大小姐好聰明喔 

我當然知道我很聰明我也沒辦法否認畢竟這是事實嘛 

 

啊對了萬聖節期間的甜點是小餅乾上面有塗鴉喔

然後干干有拍照還發了私噗給我說可以把照片放歸宅文裡

既然這樣啾啾就大發慈悲的放上來了

餅乾  

 

 

 後來有一個很高的人來了然後又馬上進到後面

我們就在猜是不是維克是不是維克~~

結果ㄔㄐ晚點要去補習...所以提早離開了

後來神秘人出來以後發現他不是維克

是波賽頓喔喔喔喔波賽頓喔喔喔喔 

其實啾啾之前好幾次都歸到波賽頓出現的前ㄧ場 

後來波賽頓來到啾啾這一桌的時候聽到我們講到維克

波賽頓:哇~大小姐應該很常來喔竟然認識維克

啾啾:還好吧,認識維克是因為初歸就遇到了(內心os:你應該更難遇到吧來那麼多次才看到ㄧ次 )

後來好像就沒發生什麼事了 

 

 

==============================分隔線又來了==================================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啾啾這桌又是最後一批離開的

然後賽維好像講到索爾

啾啾就說:演索爾的那個是澳洲人喔 (看英文雜誌看到的)

結果波波很熟膩說他是奧地利人

啾啾:沒有吧他是澳洲人啊難道英文雜誌騙人?!

波:不不不澳洲的英文是Australia,奧地利的英文是Austria,兩個很像所以很容易搞錯

啾啾:...(開始認真的思考是不是自己記錯了)

 

總之演索爾的那位是澳洲人喔我查證過了

順帶一提Tom Hiddleston好帥 

 

 

==========================最後的分隔線===================================

 

 

好啦這篇就這樣啦應該是沒有漏了什麼有也沒辦法了

我快把欠的歸宅文補完了耶前提是歸宅數沒有再瘋狂的累積下去

下一篇...完蛋了沒有爆點 

不過有不期而遇的某人

相信我...一定不是你們期待的那個人我想他應該不可能有粉絲吧??

那麼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如果喜歡這篇就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嘛

大家都只看戲不買票我孤單寂寞覺得冷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