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啾啾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ETUDE HOUSE的雙色唇筆
我買的是#2
就是配色最特別的一邊橘一邊黃的那支

我是在G市買的,一支換算台幣約220左右
當初想說順便開個團省運費
結果好死不死給我遇到賣家少發兩支!!!!!!
我真是急到屁股都要燒起來了喔喔喔
真是辛苦我的團員了嗚嗚

==================廢話結束的分隔線=====================

相信應該蠻多人好奇2號擦起來的顏色
先來張手背試色

黃色那邊其實擦起來會是淡淡的粉色
我超愛黃色那邊擦起來的效果!!!!
橘色就是...韓系唇膏的那種橘(?
個人覺得不是螢光的那種

首先上個素唇

可以看出有一點乾
皮已經開始硬起來了(!!

擦上黃色那頭

看得出來是淡淡的粉色吧!
我上唇還故意只畫外圈,超醜XDD

橘色那頭我個人倒是沒有感到特別驚豔
就是韓系的橘色唇膏XDD

整嘴塗滿就是很鮮明的橘色
我覺得已經橘到拍起來都偏紅了XD
那這支唇膏其實還算蠻潤了
而且持妝度也不錯,我早上只擦了黃色那頭去上課
中午去吃了好吃好油的雞排飯
結束後還有一點淡淡淡淡的顏色

以上就是比較冷門的#2,給大家做個參考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