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teria執事咖啡廳初歸

時間:130607 13:30~15:20

在場執事:米爾.維克

令人期待的初歸啊啊啊啊啊!!!

想當初因為O子發了炫耀噗hshs了很久讓人家也心動了禁不起誘惑的人

上網估狗了下看看哪裡有執事咖啡廳,然後就開始默默的追蹤他們的噗馬麻有變態

偷偷說我去的和O子去的是不同間

問過堂妹但她似乎興趣不大(?

後來問了ㄕ一,ㄕ一也答應了只是附加條件讓我們不了了之

總之就這樣拖了快一年才去

ㄕ一那個讓我們不了了之的條件也一下就解決了!!!(疑?

就這樣開開心心的訂了位然後準備歸宅囉~~

 

 

===========我是分格線===========

 

 

下來接大小姐的執事是米爾

上樓之後就看到維克站在門口迎接大小姐們

執事會幫大小姐們拿包包

但我們有六個人而且基本上都是背書包

所以就不好意思給執事拿了

因為我們都是初歸,所以執事會來介紹宅邸的規則等等...

我點了德式臘腸義大利面+焦糖奶油伯爵茶

麵好吃喔茶的話個人覺得就算不加糖也很好喝

好吧我只能說第一次歸宅真的太緊張了所以互動不多,

大致上就是某M學長被一群人嗆爆

還被米爾說:其實少爺是超級自戀狂吧!! 之類的

ㄕㄧ其實是個M所以把大魔王當本命

老鼠被S得很開心溝鼠哪裡好><

然後大家都害羞所以都很ㄍ一ㄥ

另外因為那天剛好是畢業活動的第一天

所以笨笨的ㄕ一和ㄔㄐ在周周的威脅慫恿下寫了給學長的卡卡

但她們害羞所以沒有送出去(瞪

怎麼辦我不記得後來發生了什麼事

總之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很快就到了出門的時間啦~~

等我睡醒再補齊好不好

 

===========我又是分隔線===========

下一篇是歡樂的二歸

有笨笨的ㄕ一以及瘋狂的尖叫之類的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