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teria執事咖啡廳-二十歸

時間;140128 15:30~17:20

在場執事:希比恩.布耶爾.賽維

 

================我是分隔線===================

 

 

 

更新的這天終於到了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我 

 

距離上次歸宅已經將近3個月了啊…

有種近鄉情怯的港結(ㄆㄧˋ

是說前一天原本和干干計劃好先去歸宅再去看Frozen 

啾啾連票都買好了

結果宅邸沒位子了… 

 

只好在外面鬼混到電影開演 

但也因為如此啾啾&干干get電影院的會員卡 

可是其實Frozen看完歸宅會遲到… 

所以啾啾和干干是自己上樓的

 

=================稍微分隔一下的分隔線====================

 

 

來開門的是小鹿

但是很顯然小鹿跟我們不熟所以不太認識我們(噗 

是說啾啾其實不是很愛爆米花的人

所以看完電影還有剩 

然後干干也不想吃了就說:賽維不在不然就可以給他吃了

結果小鹿竟然說:賽維等一下會來啊

歐耶 

 

來幫我們點餐的是小布

感覺搜久沒看到小布長得都不一樣了害啾啾一直盯著人家看…… 

小布:大小姐怎麼了嗎?

啾啾:你是小布嗎? (這什麼爛問題?

小布:是啊!

啾啾:我怎麼覺得你長得不太一樣……? 

小布:嗯,大小姐太久沒來了

好啊現在都怪我啊 

 

說一下這場干干是是坐背對吧檯的

然後干干就把視線穿越啾啾看著後面說:唉,那是誰?誰啊?欸呦~

啾啾抱著忐忑的心回頭一看!!!!!!那那那那那不是…………

 

 

 

老鼠嗎??!!?!?!!!? 

要歸宅也不說一下不然我就變裝了(what??

是說老鼠常常瞞著我們去歸宅呢(冷笑 

 

賽維來了以後干干有拿爆米花在他前面晃來晃去

可是賽維不吃拜託喔如果是我也不會吃好嗎 

 

 

總之這場大概就是這樣了

似乎也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有我也不記得了

 

下一篇有打蓋攏安捏的賽維還有格雷的50道陰影(?!)喔

 

 

 

 

 

我知道這篇很簡陋誰叫干干的腦袋一點渣都不記得 

啾啾的腦容量可是很珍貴的 

看完就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啊

不然我都覺得這世界只剩我一個人 

就這樣了

bye~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