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teria執事咖啡廳三歸

時間:130702 15:30~17:20

在場執事:米爾.賽維.希比恩.零?

 

是的啾啾鼓起了勇氣打電話訂位了因為干干不敢打

其實啾啾也很害怕啊但ㄕㄧ沒辦法歸說是要去宜蘭

[Wisteria你好在下#@%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是的我又沒聽懂他是誰了(遠目

總之就訂了三個人的位置(啾啾.干干.ㄔㄐ)

[請問大小姐是初歸嗎?][不是]

[那其他兩位大小姐是初歸嗎?][也不是]

[好的所以大小姐身經百戰嗎?]...嗯?討厭啦怎麼說人家身經百戰

呃不對這樣講好像怪怪的?害人家沒辦法專心補習啦

 

==========我是分隔線==============

 

隔天ㄧ早發現ㄕㄧ的宜蘭行取消了

所以馬上約了ㄕㄧㄧ起歸

 

原本約了兩點想說可以先逛ㄧ下街

結果外面實在太熱啦大家都快溶化了

所以啾啾和干干買了可愛的帽帽之後ㄧ群人就跑到宅邸隔壁的麥當當吹冷氣

沒想到麥當當人也很多啊然後干干和ㄔㄐ就上樓看看有沒有四人位

結果干干竟然尖叫著衝下來

[啊~~~~好可怕喔周周~~~上面有好可怕的人]

干干看到會不會打我啊

因為很大聲所以有點丟臉

什麼人好可怕??

[零在上面啊啊啊啦啦啦]

......呃他應該不會吃人吧快上去啦

啊大家爬樓梯到一半就不敢繼續往上是怎樣??

嗯果不期然一上樓就看到零坐在位置上...吃雞塊

人家不過坐著你也可以叫成那樣打干干

然後我們就坐下,然後ㄕ一和ㄔㄐ就去買飲料

然後啾啾就幫干干綁雙馬尾是的雙馬尾

然後干干表示有點頭痛(還是頭暈??)是因為看到零嗎XDD

就這樣混到3點左右

零朝我們走過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請了我們一人一個雞塊以及四個人ㄧ杯飲料強調屁

然後問我們等等是不是要歸宅

然後告訴我們有哪些執事在場

然後消失

 

============我是分隔線===================

 

 

在樓下等的時候發現天啊天啊這場人好多喔!!!

下來接大小姐的執事是米爾

因為我們站在最外面所以最晚點到名

米爾接著就站在ㄕ一面前與ㄕ一對看

就這樣互看了大概3秒然後對ㄕ一說:想裝做不認識在下嗎?

其實是ㄕ一不認為米爾會記得她=v=

然後米爾表示今天電梯壞掉了所以請大小姐們走樓梯

哼哼不過4樓而已小case5分鐘之內爬過11樓的勇者

沒想到爬樓梯的時候干干邊爬邊說自己生病了

到樓上之後摸了一下干干的額頭

天啊有點燙!!是發燒了嗎??

接下來應該是干干的惡夢

 

===========又是分隔線======================

 

 

因為干干燒的有點熱

所以所有的執事都跑來幫干干搧風

連零都在櫃檯煽干干煽得到嗎?

不過該s的也沒有少

三不五時的也用言語調戲(?一下干干

原本啾啾把干干的照片設成干干手機的桌布

結果干干發現後把桌布設成鏡音鈴

啾啾看到後問:為什麼干干手機桌布都用她啊??

干干表示:因為干干最喜歡ㄌ一ㄥˊ了啊

因為干干最喜歡ㄌ一ㄥˊ了啊

因為干干最喜歡ㄌ一ㄥˊ了啊

因為干干最喜歡ㄌ一ㄥˊ...(無限輪迴

天阿干干你就這樣如此大方的對零告白好嗎

既然妳都如此大方的告白了啾啾和ㄔㄐ就不客氣的幫你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干干剛剛告白了

零:大小姐剛剛是對誰告白了?他沒聽到

啾啾比了比零

零:所以大小姐剛剛是對在下告白嗎??

大小姐可以再講一次嗎?

在下的錄音筆放到哪裡去了?零你這樣真的大丈夫

接著零拿出了一支上面有一球和零ㄧ樣的紅毛的筆對干干說

大小姐如果害羞的話對著這支筆講也可以

看!!長的ㄧ樣!!

到這裡的時候的干干還撐的下去的說

直到干干去洗手間冷靜一下自己時

米爾來為干干倒茶

啾啾&ㄔㄐ表示:倒滿一點

然後米爾就倒的很這一切都是個誤會

接著干干的茶就被加到最滿表面張力什麼的

干干一出來看到滿滿的茶杯就又跑回去哭了

天啊干干你真的嚇屎我惹!!!!!!!!!!!!!!!!!!!!!!!!

好不容易被我們哄出來安撫情緒

結果干干又受到了什麼打擊再次奔向洗手間

干干~~~我我我你你你她她她...不要哭啦

再哭下去啾啾都快哭了

然後干干出來的時候希比恩就站在走廊口探頭

原本干干看到他無感

接著米爾也去探頭

然後干干就害羞還是害怕的拿帽子遮住自己的臉

小鹿表示:為什麼大小姐看到在下就沒有反應?!

只能說干干被米爾s怕了

最後是啾啾&ㄔㄐ&ㄕ一把那杯表面張力的茶喝掉的

 

 

 

干干回來之後大家都在逗她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賽維還講笑話可是我不記得內容了ˊˋ

好啦這也算是個特別的經驗嘛對不對干干

 

 

=============分隔線又來了========================

 

 

總之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啾啾在收包包的時候請ㄕ一幫忙拿一下帽帽

這時小鹿經過表示:哇好可愛的帽子喔~

摸摸之後還給了啾啾

可是啾啾的包包還沒收好於是又請ㄕ一拿

就這樣三個人循環了好多次都幾歲了

其實童心未冺也是好事嘛對不對對不對

 

=============最後一條分隔線或許吧===========================

 

歐耶不到24小時啾啾就寫了三篇repo了!!!!!!!!!!!!!!!!

下一篇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寫ㄟ

只有啾啾&ㄔㄐ&米爾的最晚場~~

有人想看嗎有嗎有嗎?

是說大家看完以後跟我打個招呼讓我認識認識你嘛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